律千成

一个兴趣使然的小说作家

《JOJO:死亡游戏》#3 李娇娇!与东方花火相遇

下课铃响了,李娇娇走出C班教室,烦闷的在楼道中闲逛,心想:母亲在我8岁的时候就去世了,自打我记事以来,她总是娇娇、娇娇的叫着我,如今已过了11年,不过我依然把这个名字保留了下来,昨天那个叫彭烈的混蛋真是气死我了,嘲笑我的名字就算了,竟然还敢辱骂母亲。本来我想着教训他一下就好了,可压抑不住的愤怒给了恶灵太多的能量,尽管我已经在克制了,但还是把他打进了医院,最烦的是让我赔了这么多医药费。

娇娇逛着逛着就来到了操场,在大树旁坐了下来,突然说道:“出来吧,跟了我这么久想干什么?”

“我,我叫秦天,我想谢谢你。”一个瘦小的男孩颤颤巍巍的说道,“我经常被彭烈欺负,谢谢你教训他。”

娇娇很是吃惊,他原以为是那个混蛋的马仔想找他报仇,没想窜出来这么一位。

他尴尬地说:“啊?嗯,不用谢,你别误会,也别期望我会罩着你,我打他只是因为他激怒了我。”

秦天接着说道:“但还是要谢谢你…如果有什么我能帮你的,你说就是了,赔他的医药费我帮你分担一部分吧。”

“这点钱我还赔得起,我在上个学校也碰到过这种事,”娇娇摆了摆手,说道,“结果那家伙找来社会人报复我。”

秦天关心的问道:“然后呢?你没受伤吧?”

“我没受伤,只是赔了更多人的医药费……”

这时,一个女孩朝他俩走来,打断了二人的谈话,只听她带着略微傲气的口吻说道:“喂,昨天就是你秒杀了柔道社社长吧?”

娇娇一脸无奈地说:“真是够了,这种事情就是一件接着一件,小女孩就不要掺和这种男人间的事情了,”

女孩眼神变得异常犀利。

“怎么了,别不高兴啊,”娇娇拍了拍这女孩特殊的发型,说道,“你这头发弹性还不错啊,duangduangdaung的。”

虽然这女孩也有一米七几的身高,但是对于将近一米九的李娇娇来说这并不能阻挡他做些什么。

李娇娇正得意的拍着女孩的头,孰不知他已经触犯了女孩的雷区。

“仙道·波纹疾走!”女孩双手散发出粉红色的波纹,抓住娇娇的右手,一个过肩摔将他扔了出去。

娇娇只感觉手部一麻,再反应过来时整个视线都颠倒了过来。这突如其来的攻击让他惊讶不已,眼看自己的脸就要跟地面来个亲密接触,在这危机时刻他大喊一声:“ The Papillon”!

两只健硕的手臂竟然从娇娇的背部伸出,撑着地面一个后空翻站了起来。

站在一旁的秦天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双手会放电的女孩轻松的将一个一米九的男人甩飞出去,而娇娇这边的操作更是迷,居然在落地的瞬间腾空翻了个跟头。

终于,秦天在两人僵持的时候,鼓起勇气准备劝架,用颤抖的声音说道:“那…那个,有话好好说,不要打架…”

“やかましい!(ya ka ma shi i)”女孩冲着秦天吼道,“一看到男人婆婆妈妈的我就烦!”

秦天知道这女孩不好惹,于是便默默地走开了,心想,李娇娇毕竟是这么一个大男人,面对一个女人是不会吃什么亏的,应该吧……

李娇娇也拿这个泼辣的女孩没有办法,清了清嗓子说道:“姑娘,你先别急,刚才发生的事情都是我的错,话说回来,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这女孩的脸变得倒也是挺快,回头对娇娇说:“我叫东方花火。“

“那么东方大小姐,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唉,原本我在日本活的好好的,大一生活过得挺舒服,好不容易熬到十八岁,刚想谈个恋爱,就被父亲派来中国执行任务了,真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女孩用力戳着娇娇的胸口,埋怨道,“昨天我刚来学校报到,就听说你这个混小子把别人打进医院了,原本这事和我没关系的,谁知道父亲突然给我来了个电话,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资料,说你就是那位被选召的替身使者。”

“等等,信息量太大,且不说你有什么任务,就这替身使者是什么意思呀?”

“我真是服了你了,自己就是替身使者,居然什么也不知道。”

李娇娇被她数落的欲哭无泪,说:“大小姐,我这个能力是在4年前在一次体育课上获得的,鬼知道它是怎么来的。”

女孩扶着额头叹了口气,说:“算了,我详细的说一下吧,替身是一种由体内生命能源所产生的具有强大力量的影像,拥有替身的人被称为替身使者,往往会拥有某些特殊能力。”

“你居然能看到我身体里的恶灵?”

“我都说了,那是替身,不是什么恶灵。只有替身使者才能看到替身,我是学习波纹气功的波纹战士,无法看到替身,但是可以感应到替身的存在,这种感应力会随着波纹的修炼而提高。”

“我好像懂了,但又没完全懂。你说我是被选召的替身使者是什么意思?”

花火把娇娇拉到一旁,说:“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很重要,你要认真听好。自从1938年一个叫卡兹的倒霉蛋被送上太空后,SPW财团便开始在世界各地寻找剩余的石鬼面并将其摧毁。很多财团的核心人物都将一生不遗余力的奉献在这个使命上。4年前,SPW总部收到一条信息,说石鬼面在中国出现了,可是等总部再联系发送人时,他却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不见了。在这4年间,财团的人走遍了中国都没有找到石鬼面,但在几天前,一个叫波因哥的大叔用他那个什么破烂漫画书预知到了一些信息,虽然他的预知总是很奇怪吧,但总的来说还算挺准的。预知的内容是,有一位能和自己替身融为一体的替身使者,会带领我们摧毁所有石鬼面。”

娇娇见花火说个没完,立刻叫停,说:“我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么多设定,要不我们下次再聊吧。”

花火拽着娇娇就往校门口走。

“还没放学呢我说,真的,咱们有事下次再聊行不?”

“时间紧迫,快跟我走,等会带你见个人,他说得比我清楚。”

娇娇快要憋不住了,喊道:“总要让我上个厕所吧!”

花火白了娇娇一眼,松开了手。

娇娇一个踉跄差点跪倒在地,说:“哎呀我去,波纹战士的手劲都这么大吗!”

←To Be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166 )

© 律千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