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千成

一个兴趣使然的小说作家

《JOJO:死亡游戏》#5 这个替身明明很强

李娇娇站在观察室中,唤出替身“The Papillon”。

东方花火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数据,惊讶地说:“这…The Papillon的破坏力、速度、精密度和成长性居然都是A!”

卡卡也着实吓了一跳,但他再一看却发现了些神奇的东西,指着屏幕说道:“你看,虽然娇娇的替身有着4A的面板,但是射程距离这一栏却是E。”

东方花火忍不住笑了一下,说:“E?这也太短了吧?老爸疯狂钻石的射程D已经够短了,他这E岂不是只能贴脸打?”

卡卡在屏幕上调出来了一些资料,说:“根据我所有收集到的数据来看,射程距离为E的面板,意味着替身与本体相隔的距离不能超过半米。”

“但它的成长性是A,以后有没有进化的可能?”花火询问道。

卡卡摇了摇头,说:“面板只是参考数据,替身的成长需要靠替身使者自己领悟。”

“那借助道具呢,比如‘箭’?”

“这玩笑可不兴开呀,且不说已知的所有‘箭’都被SPW财团严格保管了,就算真的被‘箭’刺到,进化替身的概率也是微乎其微,运气不好的直接原地去世了。”

花火姐笑了笑说:“好啦好啦,我知道,又不是没看过SPW财团的实验记录。”

李娇娇对着玻璃对面的二人喊道:“喂!你们把我忘了吗?”

花火说:“急什么啊!快说,你对自己的替身还有什么理解。”

“我又不是犯人,”娇娇被硬生生的怼了回去,这大小姐可不好惹,只好乖乖的回答,“The Papillon只能从我的身体上探出半个身子,或者伸出手脚,无法完全与我分离。”

卡卡问:“就这些吗?”

“对了,The Papillon能吸收我的愤怒化为力量,愤怒值达到一定程度后,它就会变得像是有自我意识一样,不听我的命令。我曾经用它拿过散打比赛的冠军,但是没有控制好,把对面打成了重伤。后来被人报复,虽然我把他们击败了,但为了避免更多的麻烦就转学了。”

东方花火听完这些后撇了撇嘴,说:“看来这个替身就像是个保镖肌肉男,只是比普通人能打而已,”

卡卡摇了下头说道:“难道你忘记空条承太郎先生了吗?一开始不也只是平A而已吗,可后来呢?都能让时间停止了。”

花火感叹道:“他呀…已经过了十年了,未能亲眼见到他,真是可惜了……”

卡卡也表示非常遗憾,说:“对呀,要是能亲自测试一下他的数据就好了。”

“你呀,真是个数据迷。”

“还说我呢,你不也是总把石鬼面挂到嘴边吗。”

这时,在观察室的李娇娇不耐烦了,说:“往事就不必再提了吧,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了。”

卡卡说:“啊,没必要了,我黑入了教育系统,明天所有人都会认为你去留学了。”

李娇娇顿时傻眼了,说:“我的天吶,这也太快了吧?”

“其实在你来之前我就安排好了。”

“那我住哪呀?”

“当然住套房了”

李娇娇顿时傻眼了,说:“可我还没决定和你们组队呢。”

花火说:“替身使者是会互相吸引的,你今后会碰到很多替身使者,就算现在拒绝了我们,不久后还是会回来的,这是JOJO的命运。”

“这怎么就和命运拉扯上了,”娇娇皱了皱眉头,说,“再一个,我倒想吐槽一下,那个JOJO家族和SPW财团不是挺厉害的吗,怎么执行任务就派你们两个来,为什么不带上几个替身使者?”

东方花火解释道:“我会波纹,波纹气功是专门克制吸血鬼的,而且凭卡卡的聪明才智,他完全不用依靠替身,他的父亲就曾在10岁的时候一己之力拯救了数个替身使者。”

娇娇惊讶地说道:“这么厉害吗?”

卡卡说:“这个关于我父亲和JOJO家族的故事,以后有机会再慢慢讲给你听吧,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去调查石鬼面。”

突然卡卡的手机响了,原来是SPW财团那边的视频连线。

三人聚到显示屏前,对面出现了一个女人的影像,她紧张的说:“波因哥先生和他的漫画书一起失踪了。”

卡卡着急的问道:“K姐,波因哥不是被SPW财团保护起来了吗?怎么会失踪?”

“把他带走的是一个高级领导,所以当时没有人对此产生怀疑,后来看监视器时,才发现那是一个可以模仿别人面貌的替身使者,经过数据对比后查出那人正是波因哥的哥哥——欧因哥。”

花火一脸疑惑,说:“欧因哥?他不是死了吗?”

←To Be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49 )

© 律千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