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千成

一个兴趣使然的小说作家

《JOJO:死亡游戏》#6 石鬼面再现人间!

SPW财团总部发来了波因哥被欧因哥带走的消息,东方花火和卡卡二人惊讶不已。

东方花火问道:“欧因哥不是死了吗?”

K:“具体情况我们也再追查,不过这里有几张波因哥近期的预知漫画,图片已经发送过去了,有事我们再联系。”

视频连线已断开。

花火和卡卡二人正讨论着此事,李娇娇却在一旁生着闷气,他语气中略带一丝气愤,说:“我莫名其妙的被你们坑到这里来,现在又把我摆到一边置之不理,你们到底要怎么样呀?还有,欧因哥和波因哥是谁?”

卡卡答道:“他俩是对兄弟,都是替身使者。弟弟波因哥的能力是可以用漫画书预知短时间后的未来,经过多年来的练习,波因哥已经可以预知一年以内的未来,我们就是根据他的预言才找到的你。而欧因哥的能力则是可以改变自己的面貌、身高、体重以及气味,几乎可以做到完美模仿。12年前,欧因哥在埃及死于一场火灾,不过现在又再次出现并带走了波因哥,我们也是一头雾水。”

娇娇接着问道:“那接下来做什么?我们要去总部帮忙寻找波因哥的下落吗?”

“现在是这么个情况,我们这边能预知未来的人已经失踪了,所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总之我们先看看总部发来的图片吧,”卡卡指着屏幕上的图片,说,“这几张图片的大致意思是将会有一场战斗,你和花火姐在场,敌方有两人,你使用了替身与一个长发的敌人互殴,花火姐则使用波纹与另一个人缠斗。”

娇娇对卡卡肃然起敬,说道:“真佩服你呀,居然能从画风这么奇葩的漫画里面分析出内容,”

花火在一旁笑出了声:“波因哥大叔的漫画只是显示当时的场景罢了,并不能预知事件如何发生和发生事情的先决条件,凭卡卡的智商很快就能想到规避灾难的方法。”

卡卡说:“看似简单,但过程可没那么简单。”

花火摸着卡卡的头,说:“好啦好啦,知道了,你最聪明了。”

三人正闲聊着,侦测石鬼面能量的雷达却突然有了反应,卡卡赶紧坐到电脑前分析图像。

东方花火压抑不住心中的兴奋,连忙问道:“石鬼面出现了?在哪?在哪?我们快去找吧!”

卡卡给二人各绑定了一个智能手环,说:“这个手环有很多功能,我们可以靠它进行联系、查看地图和石鬼面雷达的信息,另外它还能短暂的放出紫外线光束。吸血鬼不能见日光,我们要趁着太阳下山前赶到目的地。”

“别废话了赶紧走吧!”花火说完便跑到了车库,骑上一辆摩托就走了。

李娇娇和卡卡二人也跟了上来,看着花火摩托的车尾灯,愣了一下。

“我们也别磨蹭了,快走吧。”卡卡将车钥匙递给了娇娇,说,“你会开车吧?”

娇娇有些不自信,说:“有车本,但是私下没开过。”

卡卡推着娇娇来到了车前,说:“走啦走啦!”

娇娇开车驶出了车库,车上的GPS自动连上了手环,开始导航。

卡卡原本还担心娇娇,毕竟第一次上路可能会耗费太多时间,谁知道娇娇却一脚油门踩到底,飞速的在公路上奔驰着,吓得卡卡赶紧喊道:“慢点慢点!大哥!你以为自己再玩GTA吗?!!”

虽然一路上有些惊险,但二人还是安全到达了目的地,这里已经是雪杨镇的郊外,眼前竟是一座荒废的古堡。

卡卡看到古堡前停靠着花火的摩托车,心想:花火姐真是心急,这么危险的事情也不等等我们。不过这倒也符合她的性格,再加上石鬼面是她最感兴趣的事物,这么兴奋也是正常。

卡卡说:“阳光照不进室内,我们要多加小心。”

娇娇不禁感叹:“古堡、吸血鬼、看来必有一番恶战啊!”

卡卡看到娇娇似乎在分析战局,便欣慰的点了点头,心想:看来娇娇要比花火姐靠谱多了。

可谁知娇娇又接着跟了一句:“此时要是再加上一段阴森诡异的BGM就完美了。”

卡卡差点被气到吐血,带着花火姐这个疯子还不够,现在又来一个傻子。

娇娇和卡卡踏进了古堡大门,二人漫步在漆黑的走廊之中。

卡卡摆弄着他的智能手套,打出了一道亮眼的光束,说:“这灯光虽然刺眼,但并不是紫外线,如果碰到了吸血鬼并不能对他造成伤害。”

娇娇点了点头说:“明白,不过没关系,我有替身,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卡卡说:“你还是先保护你自己吧,你虽然有替身,但未经历过实战,在这方面我的经验比你多多了。并且你要记住一点,对抗吸血鬼时,紫外线和波纹气功比替身更加实用。”

“了解,不过这吸血鬼为啥都这么钟爱古堡?”娇娇忍不住吐槽道,“再一个,中国为什么会出现欧洲中世纪的古堡呀?”

突然间,娇娇感觉背后传来一股凉气直冲头顶,令人头皮发麻。

此时,娇娇耳边飘来一句话:“那你觉得中国人为什么要用筷子吃饭呢?”

娇娇赶紧回头一看,却什么也没发现。

卡卡看到他奇怪的动作后,问道:“怎么了娇娇?”

“我刚才听到有人在我耳边说话。”

“你可别吓我呀!”卡卡仔细环顾着四周,确认周围并没有敌人后说,“我们赶快去找花火姐吧。”

二人不想在耽搁时间,便继续前进了,可他们不知道,后方天花板上正吊挂着某些“东西”,一双红色的眼睛在注视着他们的背影。

←To Be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415 )

© 律千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