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千成

一个兴趣使然的小说作家

《JOJO:奇异人生》#7 哦哒哦哒哦哒!

李娇娇、东方花火和卡卡三人根据石鬼面雷达的定位,在雪杨镇郊外找到一座古堡。东方花火先一步进入古堡,而娇娇和卡卡则稍慢一步到达。

二人走在幽暗的走廊中,娇娇说道:“卡卡,你听没听说过中国有这么个说法,人的头顶,双肩处各有一盏灯,这是人的阳气所化成的灯,鬼魅是十分惧怕它的。如若在夜晚感觉有人在你身后跟随或者喊你的名字时,千万别回头,因为你一旦回头,那么你肩上的灯会因你的鼻息而熄灭,一旦熄灭人的阳气就减少,恶鬼就可以侵袭你了。”

卡卡听了这段话浑身上下瑟瑟发抖。

娇娇看到卡卡被吓到的样子,笑着说:“你不是科技宅、数据控吗,怎么还怕这些。”

卡卡解释道:“你不懂,我不怕已知生物,就比如我一点都不害怕吸血鬼,但如果是面对未知的生物,那我可是怕得要死。”

“怎么?你不怕我吗?”二人身后再次传来阴森的低语声。

娇娇立刻放出替身,The Papillon健壮的手臂自他的后背伸出,握紧拳头用力一挥,只听一声惨叫,一个黑影摔落在地。

卡卡随即扔出四个球形灯,它们开始移动,啪的一声点亮了四周,使得整个走廊都变得亮堂起来。

二人随着声响望去,原来是只吸血鬼,那惨白的面容令人咋舌。他紧捂着被打伤的左脸,嘴角漏出一丝鲜血,恶狠狠的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骂道:“竟敢闯入我们的城堡。”

娇娇丝毫不惧,说:“这么嚣张,要不要再来一拳?”

卡卡点了下护手,一堆纳米机器人瞬间覆盖了他的全身。

这玩意娇娇在科幻电影中看过不少,但现实里可一次都没见过,他惊讶的说:“有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不早点用?”

卡卡说:“只是一般的纳米装甲罢了。”

娇娇笑着说:“你这个一般可真不一般。”

那吸血鬼从地上爬了起来,他擦了擦嘴角的紫血,然后竟徒手给自己做了个整容,原本被打烂的左脸瞬间恢复原状。他露出凶恶的表情,闭上右眼,瞪大左眼,死死的盯着卡卡,放出一招“空裂眼刺惊”!只见一股激流从他的瞳孔中迸发出来,迅速射向卡卡。

娇娇见此立刻伸出右手唤出替身的双臂,想要帮卡卡挡下这一击。

没曾想卡卡早已开启氮气加速躲了过去,他回头喊道:“娇娇快闪开!”

娇娇虽然听见了此话,但未经过专业训练的他,并不能灵活运用替身,好在他的身体素质还不错,纵使精神力没有跟上,但肌肉记忆还是让他及时收手,仅仅擦破了点皮。

卡卡看到娇娇没有大碍,暂时松了口气,说:“你现在实战经验太少,还不能完全驾驭速A的替身面板。一定要小心敌人,不要动不动就主动出击,空裂眼刺惊是吸血鬼独有的技能,那股激流就像高压水刀一般,极其锋利,能够轻易的切开石板,甚至是钢铁,就连坚硬的钻石都不一定能挡下。”

那个吸血鬼笑道:“原来你就是那位大人口中所说的数据少年啊,你确实有丰富的知识和对付吸血鬼的经验,但我也掌握了你们不少资料,你并没有替身对吧,而站在旁边的那位jojo是个近战替身,攻击范围不出半米,现在我们之间的距离早在五米开外,之前被他击中完全是因为我一时大意。现在我可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你们毕竟是人类,速度再快也是有极限的,而我已经不做人啦!”

卡卡自信的笑着,说:“‘高傲’,这是你们吸血鬼的通病,自认为已经超越了人类,但实际上,你们的智商也就那么回事吧。”

这句话虽激怒了吸血鬼,但他并没有攻过来。

卡卡继续说道:“怎么?难道是因为刚用过空裂眼刺惊,所以左眼的视力还未恢复?”

吸血鬼听到卡卡提到左眼的视力,立刻警觉起来,转头看向左边,那先前被卡卡放出的球形灯已然来到了他的身旁。说时迟那时快,一道刺眼的光芒自他的左肩扫到到了腰间,瞬间削掉了整条左臂。

“吸血鬼的反应速度果然很快,竟然让你躲过了致命伤,但是这也在我的预料当中,”说完卡卡指着一脸惊愕的吸血鬼喊道,“动手吧,娇娇!”

听到此话,他急忙再次释放空裂眼刺惊,但为时已晚,一道拳风从他的右边袭来。

“哦哒哦哒哦哒哦哒哦哒哦哒哦哒哦哒哦哒哦哒!”娇娇唤出替身,双拳化作四拳,疯狂的打在他的身上,这双倍的“快感”愣是生生的将这位高傲的吸血鬼,一拳接着一拳的从地面打到了空中。纵使吸血鬼的反应再快,在这一连串的操作下也只能吃瘪。那强行释放的空裂眼刺惊,也只能启到切割天花板的作用。

“呼……”娇娇收回替身,向后撤了几步,天花板大大小小的落石,悉数砸在了吸血鬼的身上。

吸血鬼的生命力很是顽强,当然不会这么轻易的死亡,但从那冒着烟的左侧身体,被打到变形的前胸,以及布满紫血的脸,不难看出他已经无法继续战斗了。

李娇娇与卡卡走上前去,那四颗球形灯也跟着二人滚了过来,纷纷照向躺在地上的吸血鬼。

娇娇说道:“这伤口的横切面真是完美,上面还闪着灼烧的痕迹呢。”

吸血鬼用右手艰难的撑起身体,对着二人央求着说:“求求你们别杀我。”

娇娇看着他从刚才趾高气扬变成了现在的这副样子,心中不禁感叹:好好做人他不香吗?非要去当吸血鬼。

娇娇有些疑虑,问卡卡:“他的左手不会再长出来了吧。”

卡卡回答:“受到紫外线光束的照射所造成的伤害几乎和太阳一样,况且现在又没有新鲜血液的补充,他不死就已经很神奇了,更别提从仍在灼烧的伤口中再生新的细胞组织了。”

“那我就放心了。“娇娇听到这个回答后松了口气,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实战,而且又是打吸血鬼这种传说中的生物。

卡卡对半躺在地上的吸血鬼说:“现在我们问什么,你就答什么,敢骗我们的话,我立刻打开球形灯的紫外线,让你灰飞烟灭”

“知…知道了。”

“说,你叫什么?”娇娇抢先一步问道,“这次可别说什么反派不配拥有姓名,我可给了你自我介绍的机会。”

“我叫威尔·布兰度。”

卡卡听到布兰度这个姓氏后,大吃一惊,心想:凭那人的性格,是绝不会让人随便使用他的姓氏的,更何况还是个这么弱鸡的手下,到底是谁转化的这个威尔·布兰度。

威尔突然笑了起来,说:“有没有感到脚下凉凉的?”

娇娇大喊一声:“糟了,是气化冷冻法!”

←To Be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92 )

© 律千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