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千成

一个兴趣使然的小说作家

《JOJO:奇异人生》#9 喜马拉雅

事实如她所料,在前方等待她的正是一大批低阶吸血鬼。

所谓低阶吸血鬼也就是一些杂碎喽啰,但是这种大批量的一拥而上,还是会带来不小的影响,可是花火并不担心这些,她那坚定的眼神目视前方,深吸了一口气,双手放松后又突然握紧拳头,粉色的波纹缠绕在了她的整条手臂上。

只见她一边喊着“仙道波纹疾走!”一边奔向敌人,首当其冲的就是站在最前方的胖子,他体态臃肿,一看就不是能轻易打倒的样子,花火没有丝毫犹豫,在奔跑当中突然蹲下身子,撑住地面一个翻身跳到了胖子的肩膀上,双脚牢牢的夹住它的头部用力一转,借助惯性轻松将其脖子扭断,这一套飞身十字固可不简单,如若在实战中使用必须要有高度的敏捷加上精确的判断,一定强度的力量也是必不可少的,而这些,东方花火全部都有!

这帮吸血鬼可不会给花火喘息的时间,它们冒红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花火,三个吸血鬼一股脑的冲了上来。

花火摆好架势右脚向前一蹬,那中间吸血鬼直接肚破肠穿,左右两只并不打算撤退,伸出尖爪继续向她扑去,只见花火一个右勾拳打烂了右边这只吸血鬼的下巴,粉红色的波纹顺着伤口布满了它的全身,瞬间爆炸。

最后剩下的左边这只,眼看就要抓到花火的肩膀,可她看都不看一眼,直接抬起左手手肘,让这吸血鬼迎面撞了个正着,那丑陋的五官都被扭曲在了一起。

花火也就用了十几秒的功夫就解决了四只,然而后方的吸血鬼仍然是不怕死的蜂拥而至,花火一边战斗一边想着:这帮吸血鬼虽然很菜但架不住数量太多,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的体力迟早会被耗光,他们这般不要命的样子,明显是被某人控制了,一定要找出他来才能真正的击溃这支队伍。

花火一跃而起,双脚布满粉红色的波纹,踩着吸血鬼的脑袋直奔走廊深处,这数不清的吸血鬼一个接着一个被波纹击倒。忽然她一脚踩空,还好花火平衡力不错,一个翻滚受身站立起来,那些吸血鬼仿佛瞬间消失了。

这时左右两旁的灯一齐熄灭,温度变得越发寒冷,墙壁上也开始结冰。

“小姑娘,身手不错嘛。”一个略显沧桑声音说道。

花火启动手环的照明系统环顾四周,她问:“是谁在说话,别藏头露尾的,快快现身!”

突然,花火的身前冒出一阵黑烟,她见此赶紧后退了几步,那阵黑烟散去,一个身穿红袍拿着手杖的银色长发男子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花火说:“您要是想cos甘道夫的话,麻烦带个大胡子再来好吗?”

那人说道:“学过几年格斗的波纹战士,打死几个吸血鬼喽啰就这么得意洋洋了吗?”

“我一直都这样,别废话了,受死吧,不过如果你肯告诉我石鬼面在哪的话,我倒可以考虑让你死得痛快一点。”花火再次使用粉色波纹,但这次的波纹却断断续续的。

长发男子笑了笑,说:“看你那直冒冷汗的样子,是不是感觉呼吸有些困难了?”

花火的确有些喘不过气,勉强的挤出了几个字:“怎么会这样……“

“因为你现在正在经历高原反应,你一定在奇怪为什么自己在这平原地区会出现高原反应吧,不妨告诉你,造成这一切的就是我帕勒的替身——喜马拉雅。”

帕勒对自己的能力十分自信,详细的解释说:“我的能力可不止如此,它还会加大高原反应造成的不良影响,无法保证血液中的氧气含量就无法使用波纹了,你就等死吧,省省力气,别到最后又整出个什么最后的波纹……”

“波纹疾走!”花火箭步迈到帕勒面前,一拳波纹疾走狠狠地打在他的脸上,用行动说明什么叫做“给我闭嘴”。

花火略微弯下了腰,但双目依然坚定不移的喊道,“不要太小看我们波纹战士了!”

帕勒挨了东方花火的这一记波纹疾走,瞬间被打趴在地,好一会儿才撑着地面爬了起来。

“你明明受到了我的替身‘Himalayan(喜马拉雅)’的高原反应攻击,居然还能使出威力如此巨大的波纹疾走,在我屠杀波纹战士的这十几年来,你大概是我碰到过最强的了。”帕勒的左脸肿起了一大块,鲜红的血液从他的嘴角流了下来,“还好我没有要求那位大人把我变成吸血鬼,不然的话挨了你这一拳波纹疾走,脑子怕不是要炸了。”

花火打量了一下帕勒,心想:既然他不是吸血鬼,那么波纹攻击就只能做到辅助作用,真是麻烦。

花火知道如果再想不出来应对他的办法,自己不但无法使用波纹还有可能会窒息。

帕勒接着说:“是不是已经头晕目眩了?我的’喜马拉雅’专门克制波纹战士,我早就发誓过,要把所有的波纹战士全部杀掉,一个不留,在我手上死去的波纹战士不计其数,你也不例外。”

花火心想,看来他的替身能力并没有额外的防御机制,不如我现在顺着他的想法来与他交流,待他意志松懈的时候再找出其要害一击毙命。

花火的思路还是很清晰的,只是留给她的时间不多了,时间拖得越久就对她越不利。

花火问道:“你和波纹战士到底有什么冤仇,要致我们于死地?你说的那位大人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

“我和波纹战士是私人恩怨,二十年前,我为了母亲,曾向西藏的波纹战士请求学习治疗病痛的方法,但是他们却觉得我的意图不正因此拒绝了我,最后害得我的母亲在痛苦中死去!现在我得到了‘喜马拉雅’,这是天命,我要让所有波纹战士给我的母亲陪葬!”帕勒越说越气,加大了“喜马拉雅”的效果。

严重的高原反应加上越来越冷的环境,使得花火一股强烈的寒意涌上心头,鲜血从她口中喷出,她轻轻捂住口鼻,忍着疼痛对帕勒说:“治疗疾病应该靠医学,先不说你能否修行学成’究极深仙脉波纹疾走’,就连你母亲都不会希望儿子用生命来换取自己的健康,波纹战士是有着自己的使命的,如果你自私的认为波纹就是用来延年益寿治疗病痛的话,早晚会走上歧途的。”

“轮不到你个小丫头来教训我,”帕勒指向花火,说,“我看你还能支撑多久。”

话音刚落,花火就跪倒在地没了动静。

帕勒走上前去拿着手杖试探花火是否死亡,就在这时,花火立刻起身,一拳打在了帕勒的下巴上,帕勒瞬间失去重心摔在了地上。

原来花火在捂住口鼻的时候就已经悄悄戴上了小型的供氧装置,她说道:“你的替身能力已经被我看穿了,越靠近你,周围的气压就会越低,氧气就会稀薄,我只好想办法引你过来,等你放松警惕收回替身的时候再绝地反击,另外,‘Himalayan’这个替身的名字真难听。”

帕勒缓过劲来拿起手杖,正要放出替身,但为时已晚,东方花火的一套组合拳已经攻了过来:“嘟啦嘟啦嘟啦嘟啦!”

这次帕勒是彻底的晕了过去,一时半会儿是醒不过来了,花火将他绑了起来,把一个机械装置套在了他的头上,这种类似口罩的装置可以在佩戴者想要使用替身能力的时候释放电流,干扰其大脑,使替身使者无法集中精神操纵替身,另外还可以防止他们呼救。

←To Be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494 )

© 律千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