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千成

一个兴趣使然的小说作家

《九宫七曜》#11 最强的魔女

话说这沙漠之魈罗德前脚刚被被消灭,后脚就又来了一个自称是梅林法师的女人,这个女人竟然还和凌风有着杀妻之仇,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作为光之国王子、光之军团团长的千成,此刻竟然在这女人的怀里幸福的流着鼻血。

凌风拔出弯刀一跃而起,直冲向梅林,誓要报这杀妻之仇,可梅林轻轻一挥就将他扇倒在地,顺势制造出了一个魔法屏障将他关在里面,这压倒性的魔力让他无法还击,

千成缓过神来立刻挣脱了她的怀抱,但却不慎一脚踩空摔倒了地上,他赶紧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土,问道: “梅林大人,我居然能亲眼见到您,真的是太荣幸了,您这些年都去了哪里?《皇室秘书》上明明写了您已经…”

梅林微微一笑,慢慢飞到了他的身边,说:“小千成,不要叫我梅林大人啦,直接称呼我梅林就好啦。”

千成呆呆的看着她,说:“哦,好的,梅…梅林姐。”

“这才乖嘛,来,让姐姐抱一个。”说完梅林就又要抱住千成。

恢复理智的千成往后撤了一步,说:“等下,梅林姐,《皇室秘书》上明明写了你已经在圣战中牺牲了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是著名的‘流沙峡谷战役’,在这场战斗中,沙漠军团出动整个半神战队来围堵光之军团,当时光之军团的主力军都不在,于是你为了让伤兵和补给资源先走,便决定自己断后,随后仅凭一人之力就消灭掉了整个半神战队,最后力竭而亡。”

“《皇室秘书》?好熟悉的词汇…”梅林微微皱眉,指尖轻轻触碰着嘴唇,想了想说,“哦,我想起来了,我好像曾经写过这么一本书。”

千成现在是一脑门子的黑线,这个梅林大法师真的是所答非所问,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真的是本事大就任性。

梅林继续说道:“那是几百年前的事了,话说回来,那时候我还为了装出很威严的样子而变成了一个身穿灰斗篷,手拿魔法杖的白胡子老头。”

千成无话可说,只好由着梅林自言自语,不过她开心了也就能得到些有用的信息。

梅林用指尖画了个圆,这个圆充满爱的魔力还会转圈圈,随后这个圆的中心变成了一个黑洞,她接着把手伸进黑洞拿出来了一本书,千成对这本书再熟悉不过了,这就是他从小翻看到大从未停止研究的光之国的《皇室秘书》,可唯一不同的是,梅林的这本非常干净,而千成翻看的那本虽然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但毕竟过了五百年,也已经很陈旧了。

千成问道:“这本是?”

“《皇室秘书》啊,我所做的每一样东西都会备份一份儿存放在我的手里。”梅林把书递给千成,说,“你看看是不是这本?”

千成仔细翻阅着,说:“根据内容来看这的确是《皇室秘书》,可是这书为什么是由梅林姐写的呢?”

“因为那会儿光之国的头头们都很懒啊,而且他们说过如果帮他们完成这个,国家就会撤回对我的通缉,我就开始写了这本《皇室秘书》,你知道吗,虽然我根本不把他们放在眼里,但那帮赏金猎人也不是吃素的,就算‘处理’掉一批,隔三差五的就又会来另一批,一天到晚,烦得要命,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无趣了,还有那些什么替身刺客,真是一群亡命之徒。”

“梅林姐您刚才说什么?”千成听到替身刺客四个字非常激动。

梅林从千成手中把《皇室秘书》拿了过来放回黑洞,说:“你问哪一句?”

“您也知道替身刺客吗?”

“何止知道啊,还交过好几次手呢。”

“我有一个伙伴被替身刺客杀了,我们想找他报仇,梅林姐能帮帮我吗?”

“当然啦,只要是小千成的问题我都会帮的,你想要我怎么帮你呢?”

“我想知道所有关于替身刺客的信息。”

梅林说:“这个联盟有近五百年的历史了,如果要将替身刺客的所有信息都说出来,那可要费一番时间了。”

“梅林姐,那您先和我一起回我的同伴那边吧。”千成转念一想,应该先把凌风的事情解决了于是说,“我那边还有个被你关起来的同伴呢。”

梅林用手比划了一下,这个立方体的魔法屏障变成了一条绳子,把凌风困了起来,凌风的武器掉在了地上,梅林见到这把弯刀后若有所思,举起右手将刀吸了过来,仔细端详后大吃一惊,说:“这把夕影弯刀怎么到了你手里了?”

凌风挣扎着说:“你管不着!”

梅林一皱眉头,魔法绳瞬间捂住了凌风的嘴。

千成问:“梅林姐认识这把夕影弯刀?”

“圣战时期,我们光之国和亚力克帝国(沙之国/太阳帝国)是一个联盟的,为了需求更大的战力,战士们就需要将神器附魔,普通的魔女只能附魔一些普通的武器,只有强大的魔女才可以将神器附魔,于是我便应国家的要求帮他们的神器附魔,这把弯刀就是由我附魔的,可是怎么被凌风这个小家伙拿到了呢?”

千成听完梅林的这番话无比钦佩,说:“梅林姐,最强魔女真的非你莫属啊,我对您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啊!”

梅林听到这些,不禁一笑:“油嘴滑舌的,不过我喜欢,带路吧。”

千成心想:凌风这边的事还是等他冷静下来再说吧,沙卷风已经消失了,杰克和千芊应该还躲在村子里。

千成说:“梅林姐,跟我来吧。”

梅林牵着那根魔法绳潇洒的走在前面,凌风就像是被她放的风筝一般漂在后面。

千成回头看了看被禁锢的凌风很是“凄惨”,想笑却不能笑,真的是憋出了内伤。

不一会儿,三人便回到了村子,这个村子之前被沙卷风摧残得差不多了,只剩几间房屋能住人,千成很快就找到了千芊和杰克、

蹲在一边的千芊看到了千成回来,一把抱住了他,说:“哥,我还担心你会出事呢。”

“我没事,敌人已经被消灭了,”千成说,“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梅林法师。”

杰克大吃一惊,眼前这娇艳如花的女人,竟然是传说中的大法师梅林。

←To BeContinued

评论

© 律千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