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千成

一个兴趣使然的小说作家

《JOJO:奇异人生》#1 仙道·粉红色波纹疾走!

“匆忙的早晨,一杯牛奶、一颗鸡蛋、再加上几片面包,就能为您提供一上午的能量,现在是早上7点……”车载电台正在播报。

司机拧小了声音,对副驾驶上的乘客说:“姑娘,看您的样子是刚回国吗?”

“我们是第一次来中国。”后排座椅上的男孩立刻抢答道。

司机惊讶地说:“哇,你们是哪国人啊?中文这么好?”

男孩答道:“我是日本人,您小心开车,注意安全。”

男孩的情商非常高,想要委婉的阻止司机产生继续问下去的想法,可怎奈这司机是真的话多,没有理会男孩,反而继续追问:“姑娘,您这个发型还真挺独特的啊。”

突然,女孩的眼神变得异常犀利,瞪着司机问:“你对我的发型有什么意见?”

由于司机的目光在车前的路面上,并没有注意到姑娘的视线,随口答道:“太奇怪了。”

听到司机的回答后,少女一言不发。

男孩无奈的抚着额头,好像将要发生什么不幸的事情一样。

司机发现没有人再搭理他后,便不再啰嗦,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艺佳酒店。

两人下了车后,少女对男孩说:“卡卡,你先去把行李卸下来。”

“好的。”卡卡嘱咐道,“花火姐,你可别激动啊。”

卡卡卸下行李箱,刚一回头,这位名为花火的少女就没影了,原来她早已打开驾驶座的门,把司机揪了出来。

男孩赶紧扔下行李,边跑边喊:“花火姐冷静!”

花火没有理会卡卡,反而开始大口吸气。

此刻她浑身闪耀着粉色的光芒,一缕缕粉红色的纹路缠绕在她的手臂之上,汇聚至掌心。她握紧拳头,大喊一句:“仙道·粉红色波纹疾走!”随即用力挥出一拳,直奔司机那油腻的大肥脸上打去。一颗槽牙连着几丝鲜血从司机的口中飞出,这一击的力量太大,以至于他在空中翻转了半圈才摔倒在地,抽搐的口吐白沫。

卡卡还是来晚了一步,他试图要叫醒司机,可不论怎么摇晃司机都没有反应。他只好拽着司机的手臂,拖到了车旁。

“花火姐,你这下手也太重了。”

“哼!”花火从怀里拿出一把华丽的梳子,一边整理着发型一边说道:“谁敢说我发型半点不好,下场就和他一样。”

卡卡搜出司机的手机,戴上特质的手套一顿熟练的操作黑进系统,将三千块钱汇入了司机的银行卡中。

当卡卡抬起头时,花火已经走远。

“等等我!”卡卡提着行李箱追上了花火,说,“父亲明明嘱咐过我们了,这次来中国是要找到花火姐的家人,不要太高调。”

花火说:“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我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反倒是你,花钱别大手大脚,就算SPW财团再有钱,也会被你败光的。”

卡卡真是有苦说不出,当面抱怨吧,又怕她不高兴,心想,这大小姐要是少惹点事,我也不至于到处赔人家钱了。本来不想陪花火姐来中国的,可父亲怕她一个人会出事,硬是把我赶了出来。

二人走进酒店的旋转门,面前的门僮迎了上来,为他们推开正门。

花火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玩起了手机。

卡卡一个人默默地走向前台,看来他早就习惯了花火这样我行我素的处事方式。

“我们之前预订了这家酒店的房间。”

接待员面带微笑的说:“您好,请出示一下证件。”

卡卡从行李中拿出证件递给了她:

川尻玄师/东方花火

信息核实完毕后,酒店服务生接过二人的行李,对他们说道:“先生、小姐,这边请。”

房间内,卡卡安顿好了一切,对躺在床上玩着手机的东方花火说道:“花火姐,我们不是来度假的,还有任务呢。”

花火不耐烦地说道:“烦死了,一时半会又找不到,先歇会吧。”

“可你不想找到亲生母亲了吗?”

花火沉默了一会,说:“我只有一个亲人,那就是东方仗助。”

卡卡紧接着说:“可他是你的养父呀。”

“养父怎么了?”

“花火姐,我没别的意思。”卡卡坐到床边,说,“SPW财团不是已经调查出来了吗,你的生父生母都是中国人。当你还在襁褓之中的时候,父亲在日本出了车祸,母亲在中国联系不上你的父亲,音信全无。现在既然知道你的生母还活着,为什么不去见她一面呢?”

花火姐皱了皱眉头,说:“音信全无?是,我2002年刚出生,那时跨国沟通不方便,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十八年了,十八年她都没找过我,现在让我去找她?”

“这是东方先生的意思呀,东方先生说,如果你不去见她,不当面问问她为什么这么多年不找你,这件事会一直卡在你的心里,成为你的心结。也许你现在觉得没什么,但等你年纪大了,总有一天会后悔的。”

花火有些不耐烦,说:“我的事情用不着他管。”

“好了好了,我不说寻亲的事行了吧。”卡卡话锋一转,“石鬼面的事情总要解决吧。”

←To Be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103 )

© 律千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