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千成

一个兴趣使然的小说作家

《JOJO:死亡游戏》#2 写女硬说男 中国的JOJO

刘明明虽然是B班的学生,成绩还算不错,但他还是无法对数学课提起兴趣,这时他想到了什么事情,掏出手机开始和好哥们范楼发起了信息:『楼子,听说了吗,昨天C班出大事了。』

不一会儿范楼就回了信息:『听说个毛啊,昨天我请假都没来学校。』

『你小子又装病。』

『有屁快放,别打扰老子,我打游戏呢。』

『你丫上课打游戏还有理了?』

『呵呵,说的好像你在认真听讲似的。』

『别玩了,这事情可是大瓜,吃不吃啊。』

『好,我不玩了,你说。』

『昨天隔壁班来了个转校生把彭烈给打了。』

『彭烈被打了?!』

『嗯,被打进医院了。』

『卧槽,这么牛逼?彭烈可不是小人物啊。那小子什么来头啊,能把柔道社社长给打进医院,那场面肯定特别激烈吧?』

『不,可以说是秒杀,而且D班的黑板都被打弯了。』

『秒杀?等等,信息量有点大,我没明白,C班打架,把D班的黑板打弯了?』

『嗯,不过话说回来转校生是真的神奇,各种动漫影视剧里,所谓的转校生可都不是小人物。』

『好了,别BB了,说重点!』

『急个毛啊,是这样的,昨天我上课突然肚子疼,去了趟厕所,回来的时候我看到……』

刘明明开始了回忆:

上课铃声已经响起,可C班的教室还是一片嘈杂。

一位漂亮的女班主任走进了教室,说道:“大家安静一下,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转校生……”

教室里虽然声音略微安静了一点,但还是乱哄哄的,根本听不清班主任的声音。

这时,班主任口中的转校生走进了教室,声音渐渐安静了下来,这位转校生的身高将近一米九,太过显眼,大家都很好奇他是什么样的人,特别是班花夏萱,她可是出了名的花痴。

班主任趁着这难得的清静,接着说:“介绍一下自己吧。”

转校生拿起粉笔,在黑板上赫然写上三个大字【李娇娇】。

班里的恶霸彭烈看到夏萱用这种痴迷的眼神看着李娇娇,感到十分不爽,冲着李娇娇说道:“一个大男人,起个娘们的名字,笑他么死我了,哈哈!”

李娇娇摸着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笑着说:“是这样的,这是我母亲给我起的,不过你可以叫我jojo。”

彭烈把放在桌子上的脚收了回去,缓缓的站起身来,一米八几的身高异常魁梧,他走到讲台前,轻蔑的笑道:“叫你JOJO?怎么不叫你JIJI啊?”

李娇娇脸色开始变得凝重。

彭烈用手指戳着李娇娇的胸口,继续说道:“先别说男人,就算是个女人,这李娇娇的名儿也太俗了吧?你妈是农民吧?跟你妈回家种菜去吧,城市不适合你……”

“哦哒!”只听砰的一声,讲台前的彭烈瞬间飞到了教室后方,深深的嵌在了墙壁上,胸前以及脸上满是鲜血。由于C班的后墙隔壁就是D班的黑板,因此这就是D班黑板被打弯的原因。

此刻所有学生都吓傻了,包括门外的刘明明和站在教室后门往里偷看的年级主任。那些平时跟在彭烈身后霸凌同学的小弟们,也吓得不敢出声,这是他们头一次看到彭烈被秒杀。准确的说,这是他们头一次看到有人居然能一击就把别人打飞六、七米。

这时,李娇娇缓缓走到彭烈面前,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他的身上。

李娇娇说:“记住了,以后别给城市人丢脸,也别再拿农村人开玩笑!更别拿我的名字开玩笑!”

彭烈低下了头,彻底失去了意识。

年级主任赶紧冲进教室,可是一切早已结束,谁都来不及阻止……

时间回到了第二天,B班的刘明明还在和范楼发着信息,此时下课铃响了。

范楼跑到刘明明的座位旁,匆忙问道:“后来怎么样了?”

“后来救护车来了,把彭烈送进了医院,看这伤势估计没个十天半个月是回不来了。”

另一边的林晓听见了二人的谈话,说:“活该,这彭烈早应该被人收拾收拾了,整天霸凌同学,现在遭报应了吧。”

刘明明也附和着说:“对呀,还好我们是B班的,不然也会受他的欺负,也不知道这彭烈是怎么混到C班的,按他的成绩应该在F班啊?”

林晓回答:“那还不简单,分班考试的时候抄呗,谁敢不给他抄啊。”

范楼说:“也是,这大一上半学期刚过去就考试分班了,也不知道学校图个啥,说起来这一个大老爷们起名叫李娇娇也是挺逗的啊。”

刘明明赶紧捂住了范楼的嘴,说:“你疯了,万一被那个李娇娇听到,你就完了。”

此时,一个高大的身影从门前走过,三人转头看去,那人正是李娇娇,俊俏的脸庞,戴着一颗五角星形状的耳钉,别着一个同款发卡,这奇特的配饰,竟然丝毫不显得违和,果然长得好看怎么折腾都很帅。

对比英气逼人的李娇娇,范楼这边则是一副惊魂未定的表情。

三人不约而同地说道:“我们还是叫他JOJO吧。”

←To Be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76 )

© 律千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