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千成

一个兴趣使然的小说作家

《JOJO:奇异人生》#11 蜂鸟与静止 其二

花火虽然督促着娇娇应战,但并非想让他做出如此鲁莽的行为,刚要拉回他却因为肩膀的疼痛使不出力气。

娇娇心想:时钟贴纸的能力虽然很BUG,但发射的速度却不快,凭我的速度是可以躲过去的,那个女性替身使者为了保险起见肯定是等我被控住之后才会来攻击我,刚才只是我大意了才会被她跑掉,只要我躲过了时钟贴纸,再迅速解决掉她就可以了。

正说着,几张贴纸就飞了过来,娇娇一个侧身就躲了过去,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紧接着无数密集又迅速的贴纸迎面而来,娇娇躲闪不及被定在了原地。

花火因为肩伤无法向娇娇扔出石子,眼睁睁看着他被敌人疯狂的攻击,娇娇的抗击打能力固然很强,但被这样连续的几次攻击下来,也是吃不消的。

娇娇躺在了地上,那个女人踩着他的脖子,说:“小弟弟,舒服吗?刚才把我按在地上的时候可丝毫不留情呀。”

娇娇扭动着脖子,将她的脚撇开,说:“你这个疯女人,有本事再来呀,这些攻击对我来说不痛不痒。”

“别嘴硬了小弟弟,在我的替身‘Hummingbird(蜂鸟)’面前,你那点速度算什么呀。”蜂鸟笑着,一脚接着一脚的踩在娇娇的脸上,娇娇的嘴角和鼻孔流出了大量的鲜血。

突然他一把抓住了女人的脚腕,将她甩到一边,一转攻势骑在了她的身上,双手掐住了她的脖子,正要用力时几张贴纸就射到了他的身上。

不远处的石柱后面跳出来了一个男人,边跑边喊道:“格瑞妮!千万别动!只要你稍微给这个小子施加点压力就会解开我的替身‘Static(静止)’,还好我反应够快及时扔出了贴纸,再晚一秒他就能扭断你的脖子。“

格瑞妮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细声细语的说道:”那怎么办呀?维奇,我总不能一直躺在下面吧,别忘了那石堆后面还有一个会波纹的贱人呢,要是等她恢复过来那就麻烦了。

“没想到你这臭小子居然想到了这招来破解我的能力,可惜在时停下你听不到我对你的夸奖,当然你也会没有痛苦的死去,”维奇掏出手枪瞄准娇娇的后脑,“谁叫你是一打二呢。”

”那可不一定!“突然一个如流星般缠绕着粉红色闪电的物体飞了过来打在了娇娇的身上,”波纹疾走!“

刹那间粉红色的波纹充满了娇娇的全身,一下子振飞了维奇,维奇在被振飞的同时奋力一脚踢中了娇娇的后背,娇娇中了这一脚趴在了格瑞妮的身上,解开束缚的格瑞妮立刻从娇娇的身下窜了出来。

维奇撑起身体朝着娇娇连开数枪。

娇娇迅速站起唤出替身“The Papillon”一双大手从肩膀伸出“哦哒!哦哒!哦哒!哦哒!”

一阵烟雾散开,竟有一人倒了下去,仔细一看,躺在地下的却是格瑞妮。

原来娇娇连出数拳击中子弹,并且将其尽数弹在了格瑞妮的身上。

维奇看到鲜血从格瑞妮的身下流出,扔下了冒着硝烟的手枪,这对他来说就相当于自己亲手误伤了队友。

此时掩体后面东方花火也没了动静,看来1VS1的局面就此展开。

维奇看到躺在地上的格瑞妮,表情从惊讶转变到愤怒,立刻唤出替身“静止”冲向娇娇,吼道:“拿命来!”

娇娇也迎面而上唤出“The Papillon”抓住“静止”的双拳。

“哦哒!”娇娇不给维奇反应的机会,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

维奇的左脸瞬间肿了起来,三根牙齿从嘴中掉落混合着献血撒在了地上,要知道娇娇的肉身与“巴比龙”相配合,这一拳就等于两拳呀。

李娇娇一步向前再次对他挥出拳头,即使维奇迅速唤出“静止”护住头部也还是被击退了一步。

就在此时维奇发现了“巴比龙”的致命弱点,那就是无法脱离娇娇的身体,攻击的范围也极其有限。

“静止-时钟雨!”维奇立刻躲到了石柱后面,开始发射时钟贴纸。

刹那间,远处飞来了无数贴纸,速度比刚才快了好几倍,数量还比之前密集了许多。

娇娇心想:原本想要速战速决的,现在被他发现了“巴比龙”只能近战,有点麻烦了呀。,这密密麻麻的贴纸简直像是一堵墙,就这么压制了过来,一味的闪躲只是白费力气,必须找出维奇替身的漏洞才可以进行反击,与其正面对抗还是以智取胜比较好。

只见他一个翻滚藏到了石壁后面,获得了暂时的安全。

过了一会儿,“时钟雨”似乎停了,维奇在远处对他喊话:“你的射程距离基本为零,现在投降还来得及!”

娇娇没有理会他的话,突然从石墙后窜出,如雷电一般直奔维奇而去,奇怪的是维奇并没有再次扔出时钟贴纸。

“The Papillon!”娇娇唤出替身的右手,一把扼住了维奇的喉咙。

“你的下一句是,”娇娇说道——

“你竟然...不怕我的时停吗!”

“你竟然...不怕我的时停吗!”

二人竟然同时说出了一模一样的话。

维奇一脸惊恐的表情就足以说明他此刻有多么的慌张,比起被猜到了心中所想,更让他担心的是恐怕娇娇已经得知了“静止”的弱点!

“怎么了?再放贴纸呀?”娇娇嘲讽的说道。

原来“静止”释放时钟贴纸是有冷却时间的,释放的越多冷却时间就越长,这就是之前维奇冒险也要与娇娇近战的原因,只是当时的他完全没有想到“静止”的力量和速度是远远不及娇娇的“巴比龙”的。

“你果然还是小孩子,论战斗经验我可是比你丰富多了!”维奇突然使用替身的双掌向娇娇拍了过来,喊道,“接触‘静止’的掌心也会被时停的!”

虽然娇娇立刻使“The Papillon”的左手弹开“静止”的右手,但“The Papillon”的右手却因为正在抓着维奇本体的脖子因而无法防御右侧,结果吃了“静止”右掌的时停。

维奇被抓住脖子不敢随意乱动,慢慢的从口袋中拿出匕首向娇娇的颈动脉刺去。

此时二人的脚下传来了一阵嗡嗡的声音,随之娇娇竟然解开了时停,只见他先是使替身松开了维奇的脖子,随后紧接着一记上勾拳实实的打中了维奇,看这力道估计以后要去医院用钢钉才能将他的下巴固定住了。

“哦哒哦哒哦哒哦哒哦哒哦哒哦哒!”娇娇一阵乱拳攻击着维奇,硬生生的将他打到了半空中,速度之快完全分不清了到底是娇娇的拳头还是替身的拳头。

随着娇娇的最后一声“哦哒”,维奇的身体不受控制的飞出去了,身上到处都是血液,手臂和肋骨碎了好几根骨头,鼻梁早已塌陷,牙齿也如爆米花一般飞到了空中,只剩几颗在他的口中微微颤抖,最后连人带血撞到了那根石柱上,石柱被撞出了一道道裂痕,天花板摇摇欲坠。

娇娇弯下腰捡起了地上的东西,说:“多亏花火扔过来的球形灯。”

原来娇娇在冲出石壁前放出了球形灯,随后球形灯便开始慢慢朝娇娇移动,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娇娇的脚被这球型灯碰到了,瞬间破解了维奇的替身。

突然间,躺在地上的格瑞妮竟然醒了过来,唤出“蜂鸟!”一脚向娇娇攻来。

←To Be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1 )

© 律千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