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千成

一个兴趣使然的小说作家

《JOJO:奇异人生》#8 布兰度家族

威尔·布兰度指向李娇娇和卡卡二人,笑道:“你们上当了!这才是我的逃跑策略!”

听到此话,娇娇也跟着笑了起来,说:“卡卡怎么样,我演的像不像?”

卡卡翻了个白眼,说:“威尔,如果你想用气化冷冻法的话,还是放弃吧,我们脚下的地面早就被我的纳米靴加热了,还记得那四颗球形灯吗?想不想再被它们照一下?”

娇娇还在一旁嘲讽说:“免费的日光浴,不好用不要钱。”

威尔听完这些仿佛晴天霹雳,只得放弃抵抗。

娇娇说:“这么快就放弃了,吸血鬼做成你这样也是够悲哀的。”

卡卡大声质问道:“你和迪奥·布兰度是什么关系?!”

威尔回答:“有点血缘关系吧,毕竟我是被那位大人的子嗣转变成吸血鬼的。”

“迪奥的子嗣?你这城堡里还有多少同伙?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威尔听到这一连串的问题,却没有再回答,只是闭上了眼睛。

卡卡见这样下去也问不出什么信息了,便准备启动球形灯的紫外线结束他邪恶的生命。

忽然,走廊深处传来高跟鞋咯哒咯哒的脚步声,娇娇和卡卡立刻警觉起来。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口打在了这人身上,一张陌生又熟悉的脸庞映入二人眼帘。她的样貌无法用任何已知的词汇来描述,硬要形容的话,只能说她美得令人恐惧。曼妙的身姿衬托着一头金发,黄金色的瞳孔闪着异样的光芒。

她用那悦耳动人的声音说道:“谁在议论我的父亲?”

李娇娇与卡卡还在一脸问号的时候,这女人就已经来到了二人的面前,他们被吓了一跳。 娇娇看着黄衣女子,问道:“你是谁?” 

这女人妩媚的笑着说:“你就这么和女士说话吗?”

“娇娇,快躲开,她很可能是迪奥的子嗣。”卡卡连忙喊道,

娇娇先前就从卡卡和花火那里得知了关于迪奥的事情,听到此话赶紧后退了几步。

女人的笑容从妩媚渐渐变得有些夸张,说:“没错,我就是迪奥·布兰度之女——媞媞·布兰度!”

卡卡听到此话不由分说,立刻开启了紫外线光束。

一瞬间,媞媞·布兰度消失了,威尔也不见了,只留下地面上一滩紫血。

娇娇说道:“难道她……”

还没等娇娇说完,卡卡就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没错,她刚才召唤出了替身——The World(世界)。”

“她居然继承了迪奥的替身?!”娇娇惊讶不已。

卡卡说:“很有可能,不过还好我手速够快提前启动了紫外线,只要我们在光照范围内,她就无法攻击到我们。”

娇娇说:“可是我有种感觉,她此次来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取我们的性命,不然的话她只要移走这些球形灯不就好了。”

“那球形灯本体也会向周围释放紫外线,只要她尝试移动球形灯,必定会受伤。”

“可是她用匕首之类的投掷武器也可以攻击我们啊。”

卡卡收回了两个球形灯,说:“那就是她碰巧没带着呗,而且她的时停时间是有限的,攻击和逃跑只能选择一项,按照我说的情况,攻击肯定行不通,所以只好逃跑了呗。”

“……”娇娇望着走廊深处,沉默了。

卡卡看着娇娇若有所思的的样子,试探性的问道:“你不会看上她了吧?”

娇娇敲了下卡卡的脑袋,说:“你开什么玩笑,我会看上她?她不杀我就谢天谢地了。”

卡卡揉了揉头,说:“我用卫星扫描了一下古堡,没想到这里居然被屏蔽了,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另一边,媞媞·布兰度抱着威尔从密道来到了第六层的房间,房间内的装饰异常豪华,与冷清的走廊天差地别。

她将威尔放在了特制的浴缸里,随后划破自己的手臂,将鲜血滴在了威尔的伤口处,伤口立刻出现了肉眼可见的变化,不一会儿便长出了一条新的手臂,但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条手臂长相怪异,有着许多利刺,一直延伸到了肩膀,非常可怕。

威尔感到身体明显有了好转,特别是自己的左臂变得异常有力,他立刻单膝跪地,对媞媞·布兰度表示尊敬且由衷的感谢。

媞媞·布兰度并没有扶他起身,只是淡淡说道:“你这次成功试探出了李娇娇的能力,做得很好。”

威尔说:“谢谢大人,这是我应该做的。”

“接下来我还有个重要的任务让你去办。”媞媞说,“你现在就启程去……”

—————————————————————————————————————————

娇娇和卡卡来到了古堡二楼,这里到处都是残肢断臂,墙上以及地面布满了紫色的血渍。

卡卡对这幅场景进行了扫描,发现这些都是吸血鬼的尸体,皆是由波纹气功所杀,想必这些都是东方花火的杰作。

娇娇问:“花火不会出什么事吧。”

卡卡回答:“花火姐不但是是波纹战士更是格斗高手,没那么容易败下阵来的。”

卡卡分析的没错,当娇娇和卡卡二人遭遇威尔·布兰度的时候,东方花火正在与敌人交战,她先前并没有遇到威尔·布兰度,这也证明了威尔只是被媞媞派来测试娇娇的实力的,可怎奈这个威尔太过大意,完全忽视了卡卡的威胁,差点死在了这二人的手上。

花火刚进入古堡后就开始探索,直接来到了二楼,途中没有受到任何人的阻挡,但是当她来到古堡二层时,突然迎面而来的寒气让她条件反射的挡了下脸,这里的温度很低,呼出的气都仿佛要结成冰。

这种环境很适合吸血鬼的生存,花火突然有了这种想法。

←To Be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209 )

© 律千成 | Powered by LOFTER